杜南星

cp文主向,古龙迷, 焦家人

傻雕脑洞——快穿探花回炉记

李探花梦醒突然发现床又冷又硬,身体被冷风刮得生疼。

瞌睡虫早就飞出云外了,他刚开口想要叫楚留香,胸口剧痛袭击,一口鲜血已经吐了出来。

完了,我这是冻吐血了吗,李寻欢悲伤地想着,昨晚应该加被子的。

不对,他回头看了看环境,邯郸大道,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剧情,还有被飞刀插得嗝屁的关外二凶,以及远方试图用尽最后一口气弄死自己的卜霸。

形势很严峻啊,李寻欢想着,按照剧情来说马上龙啸云就来抢人头了,然后和自己回家抢自己表妹,最后悲惨一生。

不行,我要努力,我还可以,李寻欢咬了下自己舌头,仿佛垂死梦中惊坐起,出手一刀解决了卜霸。

快点,逃离这个案发地点,李寻欢开始在地上努力爬行。

所以龙啸云过来的时候,就发现在原地挣扎的少年。

"这位兄台,你为何在此地"龙啸云不由出声道

"看月亮"李寻欢立马回道,边努力向旁边爬着

"兄弟,你看起来伤地很重"龙啸云忧心道

"不"李寻欢大喊一声,忍不住吐了一口血,看着龙啸云盯着他看,"我只是上火"

"小兄弟,我看你还是跟我回去处理一下伤口,我看你神智有点不清楚"龙啸云越发觉得少年可能烧糊涂

"不,不"李寻欢有点慌张,他可知道以后会发生那些鬼事,到最后三个人都不幸福,他必须改变。但看着目光清明的龙啸云,一时什么拒绝理由都想不到。

"我母亲说不能跟陌生人回家,春节年后注意安全"李寻欢说完这句话,整个人后悔得不行,他觉得他似乎崩坏了。

龙啸云愣了一下,似乎没料到这个理由,"这,特殊情况"

"我觉得我很健康"李寻欢一个抖擞跳起来,"我还能吃三个肘子,两个烧鸡"

龙啸云看着李寻欢的白牙和红衣默默不说话。

他盯着李寻欢一会,才发现对方似乎真的拒绝自己的乐于助人,抱着破碎的心走了。

李寻欢看着离去的背影,松了一口气,耳朵传来熟悉地声音:"小寻欢,你妈有没有告诉你——过年要记得回家吃团圆饭啊"

"楚留香"李寻欢回头果然看到熟悉地眼睛。

"我这次终于没有迟到"楚留香笑着背起李寻欢

"胡说你明明迟到了"

"哦,你是说夫人告诉你不跟陌生人回家的事吗"

"……"

"别生气啊,回家吃饺子"

吃个鬼饺子,李河豚扭头哼道

"可以蘸女儿红吃"楚大狐狸循循善诱道

该死,有点心动。

"府里请了李渔办年会,出演花好月圆"楚留香托了托李寻欢,披着月光走在路上。

"过年了啊"李寻欢看着远方漫天烟花,"新年快乐"

"新年快乐"楚留香勾起了嘴角。

新的一年大家都好好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